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清远市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侵犯“马坝油粘”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用权行政处罚案

2023-04-27 信息来源: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马坝油粘”是韶关市曲江区马坝油粘米协会在第30类“大米”商品上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清远市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现阳山县某公司销售涉嫌侵犯“马坝油粘”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大米,当事人表示不知道是侵权商品,且能提供购进单据、供货商资质证明、产品检验报告、销售记录等材料。经查,当事人销售涉案商品违法经营额为5460元,违法所得为314.5元。办案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相关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将供货线索移送至供货商所在地的市场监管部门。该部门对移送线索进行调查,查获相关侵权大米2468包共32480Kg,货值金额约为19.49万元,现已依法移送至公安部门处理。


 

信息转载自: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网

信息转载时间: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