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侵犯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注册商标专用权涉嫌犯罪移送案

2023-04-27 信息来源: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CHRISTIAN DIOR”“MICHAEL MICHAEL KORS”等商标分别是克里斯蒂昂迪奥尔(法国)和迈可寇斯(瑞士)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在第18类“皮包”“手提包”等商品上的注册商标。根据举报线索,清远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同公安部门,在清远市清城区某居民住宅内,查获侵犯“CHRISTIAN DIOR”“VERSACE”“MICHAEL MICHAEL KORS”等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皮包共计2630个,经查,涉案产品均为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货值3325.56万元。经办案人员调查核实,当事人韩某上述行为涉嫌犯罪,办案部门已依法将案件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信息转载自: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信息转载时间: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