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广东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3-02-16 信息来源:平台管理

专利号: ZL201711448338.3
专利名称:一种镍钻锰三元前驱体生产过程废料的回收工艺
       该专利技术提供一种镍钻锰三元前驱体生产过程废料的回收工艺,通过对三元前驱体生产过程废料的回收工艺的优化,该专利针对解决了一种镍钻锰三元前驱体生产过程废料的回收问题,不仅回收了未达产品标准的不合格废料,还实现了对地面回收料等有价金属的回收;另外,整个工艺反应应充分考虑了生产过程中废渣与废水相结合的处理过程,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提高了有价金属的回收率;并且,本发明处理技术效果好,能够应用于大规模实际回收生产,实用性强。应用本专利对镍钻锰三元前驱体生产过程废料的回收再利用的技术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电动乘用车的普及发展扫清了技术障碍。2021年1月,申报单位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符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有利于推广企业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成功经验,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
       截止 2022年8月底,应用该技术的产品销售额达50.38亿元,出口金额2.43亿元,利润.03亿元。技术的产品销售额超过1.7 亿元人民币,累计实现利润8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