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清远佳致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东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2-12-22 信息来源:平台管理

专利号: ZL201711328709.4
专利名称:一种粗颗粒、低水不溶物硫酸钻的连续结晶系统及其工艺
该专利技术提供一种粗颗粒、低水不溶物硫酸钻的连续结晶系统及其工艺,通过对硫酸钻生产工艺的优化、连续结晶系统的设计、外置循环器冷却技术、精密过滤技术、晶ATI1浆筛分技术等技术的攻关,实现了硫酸钻产品的连续生产,具有能耗低、生产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且使得产品杂质含量明显降低,产品质量保障程度高,结晶技术本发明的连续结晶生产系统的结构示意图攻关取得重大突破。2017年12月,本发明专利技术相关项目《非洲铜钻矿低成本制备高性能碳酸钻的技术开发与产业化》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本发明专利技术的实施,为国内外鲤离子电池生产提供重要的原材料保障,为我国的新材料行业提供优质的原料,推动了我国整个镍钻冶炼行业技术的进步。应用本专利技术生产的“硫酸钻”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广东省科技厅下属机构 )认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