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阳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培育工作推进会议

2023-04-23 信息来源: 阳山县人民政府官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在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来临之际,阳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和地理标志产品培育工作推进会议,共有15个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阳山县市场监管局关于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主要工作情况汇报。一是加强纲要学习,提高业务知识;二是加强组织协调,推动政策落地;三是加强培训,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加强行政执法,保护知识产权;五是加强区域合作,凝聚区域共识;六是加强服务意识,主动上门服务;七是加强完善机制,强化纠纷调解。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任务分工,有序开展全年工作。
 

    另外,会议讨论了今年县地理标志产品培育推进工作,建议以“阳山鸡”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岭背板栗(阳山板栗)”申报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两个产品为对象来进行培育。


 
信息转载自:阳山县人民政府官网
信息转载时间: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