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清远商标受理窗口正式启动

2023-12-06 信息来源: 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为贯彻落实、市关于进一步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文件精神,推进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1月14日,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清远商标受理窗口正式启动。

    新获批设立的商标业务窗口不但可以为园区及周边市场主体提供知识产权政策咨询、商标注册、变更、续展等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方便市场主体在“家门口”就近办理业务,助力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也能有效提升全区商标申请注册便利化水平,推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全区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助力加码。截至目前清城区共有有效注册商标13125件,同比增长21.38%,占全市29.33%

    下一步清城区市场监管局将依托新设立的商标业务窗口,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强化政企互联互通,将商标服务窗口的职责权限、商标便利化改革信息向社会广泛宣传,方便市场主体全方位了解、咨询、办理商标业务;定期组织座谈会或调研活动,强化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加强与其他部门沟通与协作,共同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为经营主体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信息转载自: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信息转载时间:202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