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阳山县岭背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知识产权宣传周培训班

2023-06-16 信息来源: 阳山县人民政府

 

   近日,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阳山县岭背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召开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的知识产权宣传周培训班,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精神,使企业掌握各类科技项目申报程序,了解国家和省市知识产权有关知识,加强对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进而提升企业自主创新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助力辖区各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博盈知识产权专家进行授课,从“商标实务”和“法律法规”两个方面,详细宣传讲解商标的概念、注册申请、续展和宽展、转让等方面的具体内容,以及当前我国知识产权运用保护的体制机制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对企业的疑惑进行现场答疑,进一步提高企业对商标的认知水平,增强核心品牌发展战略意识。

    阳山县岭背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站长李伟宙在培训班上向企业代表认真细致的讲解了知识产权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以及上级部门对于知识产权的扶持政策,宣贯知识产权保护的法律法规,引导企业重视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



 

信息转载自:阳山县人民政府官网
信息转载时间: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