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连州市举办2023年企业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2-28 信息来源: 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发展创新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科技型企业、初创型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2023年2月16日,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召集该市企业代表举办2023年企业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该市企业代表近60人参加。
  培训班上,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围绕专利基础业务、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申请和使用,知识产权运用相关项目申请和管理,商标申请、注册、运用及保护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水平。同步进行的还有连州市2023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邀请广东连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开展了详细解读和答疑,收集企业融资需求,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

  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连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综合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对于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强省战略,提升该市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能力,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为促进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搭桥架梁,及时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发展创新能力,帮助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为推动全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知识产权促连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转载自:连州市人民政府官网
信息转载时间: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