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核准企业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公告,我市4家企业获批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

2022-12-22 信息来源: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2年12月19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核准连平县上坪镇忠旭家庭农场等企业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公告》,经有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审核,并经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查认定,9个地理标志产品的26家企业现予注册登记。自即日起核准上述企业在其生产的地理标志产品上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其中,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梅洞信农农业专业合作社、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文贵万清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广东天农生态食品有限公司、连州市柏木山天然食品厂清远市4家企业获批使用连山大肉姜、清远鸡、东陂腊味的地理标志专用标志,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原文链接:http://amr.gd.gov.cn/zwgk/tzgg/content/post_4068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