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专利奖奖励名单公示

2023-01-18 信息来源: 平台管理

 根据关于印发<清远市引进培养高精尖缺人才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清人才发〔2021〕1号)、《关于印发<清远市引进培养高精尖缺人才的若干规定第二十三条实施细则>的通知》(清市监规字〔2021〕2号)等有关规定,经公开组织申报、材料审核、信用核查等程序,现将2022年专利奖奖励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

    本次专利奖奖励为2022年获得国家、广东省相关专利奖项的市级配套奖励,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名单有异议的,可以书面署名形式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反映,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相关证据,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63-3369659

    邮   箱:qysjzck@163.com

    地   址: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13号

    邮  编:511500
 

    附件:2022年专利奖奖励名单2022年专利奖奖励名单.doc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2年12月19日